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夢100遊玩實記 - 那麼就一起來解開謎團吧!!!!!!!!!

老實說這個謎團我覺得不是很謎拉發生在密斯堤里安所以就是謎團(Mysterium)(X
格雷亞姆的故事也是不知不覺打很長,而且又含雙覺
所以請大家點進來前要有心理準備QAQ

以下劇透大暴雷



喚醒格雷亞姆的女主受邀來到文學獎的頒獎派對,女主在派對裡面尋找格雷亞姆的身影,直到頒獎開始,格雷亞姆才登台,接著主持人請格雷亞姆發表感言
格雷亞姆:我的書能夠被大家理解,我很光榮
然後就沒了(?),所以主持人有點尷尬又開始說起他的作品
主持人:關於您這次的作品,文章構成相當的巧妙,讓人讚不絕口呢
格雷亞姆:有好幾個故事浮現在我腦海裡。我只是將他們組合起來而已
主持人:喔
看到這裡覺得格雷亞姆真的很會句點主持人(?

頒獎結束之後,女主來到格雷亞姆身邊恭喜他,並說他能得這麼大的獎真的很厲害
格雷亞姆:是阿這是當然的阿
格雷亞姆:這是命中註定,理所當然的結果。我本來就應該得這個獎
女主:咦…?那個、這是什麽意思呢?
格雷亞姆:很好妳很完美
女主完全摸不清楚頭緒,但格雷亞姆也沒有再多做解釋

隔了幾天之後,女主收到格雷亞姆寄來的讓人不知道如何打開的信(?),內容是邀請女主再次去他的國家作客,於是女主又再次來到密斯堤里安
到了城堡的時候,走廊上聚集了一群人,格雷亞姆站在人群中心,腳邊可以看到一個畫著人形的線條和血跡
女主:阿、那個、我是不是下次再來拜訪會比較好呢?
格雷亞姆:沒這個必要。這種程度的事件,對我來說不過是小孩子的玩意兒
女主:如果不會造成你的困擾的話
格雷亞姆:困擾?就算假設是我會感到困擾好了,那也只有當你懷疑我的力量的時候
格雷亞姆:竟然敢在被稱作天才推理作家的城裡製造這種事件我一定會讓你後悔莫及的
格雷亞姆:就讓你好好領教我格雷亞姆滿滿的智慧、分析力和洞察力吧
本來看格雷亞姆在頒獎典禮上的樣子,女主以為他是沉默寡言的人,沒想到突然話這麼多,讓女主有點驚訝,不過格雷亞姆面對事件時的眼神,比起在頒獎典禮的時候閃亮好幾倍

接著格雷亞姆觀察了地上的人形和血跡之後,決定全面協助搜查的工作
雖然女主覺得格雷亞姆很厲害,但是又擔心他的安危
女主:可是不會有危險嗎
格雷亞姆:推理本來就是一種危險的東西
女主:不過,如果這是真的事件的話
格雷亞姆:…妳想要幫忙解開這真的事件謎團嗎?妳有這種想法很好喔
女主:咦?
格雷亞姆:恩。原來是這樣啊
女主:那、那個,格雷亞姆
格雷亞姆:我知道妳想說什麽了,妳想要當我的助手,真是太有心了
女主:咦咦咦
格雷亞姆:來、我們走。立刻開始調查吧
於是女主就這樣被趕鴨子上架變成了格雷亞姆的助手(?

事件的概要就是幾天前有某個人從城裡消失了,但是失蹤的是誰卻沒人知道,只知道失蹤這件事
女主:為什麼會知道是失蹤呢
格雷亞姆:連這個也不清楚。只不過、在那隔天,又有一個人消失了
最後就是女主剛入城的時候看到的人倒在地上的痕跡跟血跡,但卻不清楚那是誰的血跡
此時女主擔心的喃喃說的不知道下一個會是誰,但是格雷亞姆卻很肯定地說一定是男性,所以讓女主不用擔心,安心當助手就好了
格雷亞姆:不管發生什麽事我一定會保護妳的

接著女主開始說如果下一個失蹤的會是男性的話,格雷亞姆不就很危險,然後還推測說不定真正被鎖定的目標是格雷亞姆
格雷亞姆:妳為什麼會這麼想呢?
女主:我只是突然想到而已想說會不會有人希望身為第一繼承人的格雷亞姆消失呢
格雷亞姆:陰謀論嗎。有意思的確,我親自出馬是有可能會遭遇不測
格雷亞姆:不過,我實在想像不到這個國家會有人做出這種事
(可見貴國的政治環境有多穩定…)
這時候女主跟格雷亞姆道歉,居然讓他去懷疑自己國家的人,但格雷亞姆說不需要在意
格雷亞姆:而且,我不討厭你的思考模式
格雷亞姆:如果這個事件是推理小說的話那麼在某處一定會存在一個真正的犯人

兩人說到一半的時候,發現走廊盡頭有一個不知道是什麽的黑影快速移動了過去,消失在兩人眼前,結果女主嚇得抱緊了格雷亞姆
格雷亞姆:阿、應、應該是妳看錯了吧? (臉紅
女主:可、可是
格雷亞姆:恩咳咳
這時候女主才發現自己幾乎和格雷亞姆貼在一起,急忙拉開了距離
女主:那個不好意思,因為我嚇了一跳
格雷亞姆:不、不會,沒關係啦
格雷亞姆:總、總之,事件就快要解決了

兩人誤了解開謎團在城堡裡調查,不知不覺也已經接近黃昏
格雷亞姆:好、我們進去這個房間看看吧
在漸漸變暗的房間裡充滿了詭異的氛圍,女主因為害怕而開始有點發抖
格雷亞姆:妳、妳會害怕嗎?
女主:恩、有一點
格雷亞姆:那麼妳可以、再靠過來一點沒關係
女主:格雷亞姆謝謝你
女主輕輕靠近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夕陽的映照,讓他的臉染成一片紅
突然,房間內發出巨響,燈光也暗了下來

??:下一個就是你!!
聽到這句話的女主緊緊抓住格雷亞姆
格雷亞姆:沒事的
在黑暗中,女主可以感受到一隻手輕輕地安撫著她,但是在下個瞬間
??嗚哇!
伴隨著驚訝的叫聲,好像聽到什麽東西倒在地上的聲音
格雷亞姆倒吸了一口氣,然後
格雷亞姆:祖父大人!您沒事吧?!
格雷亞姆急忙打開燈,跑向蹲在床邊的人影
格雷亞姆的祖父:唔我沒是。只是跌了一跤
格雷亞姆:太好了可是,祖父大人,這下子都搞砸了阿
格雷亞姆的祖父:阿、你就是___(id)公主嗎
女主:是、是的。您是格雷亞姆的祖父大人是嗎?
格雷亞姆的祖父:沒錯。抱歉阿,看來計畫失敗了呢
女主因為聽不懂他們話中的意思而輪流看著兩人,只見格雷亞姆嘆了口氣
格雷亞姆:因為你要來,所以祖父大人才會想說讓你實際體驗一下推理文學
格雷亞姆:本來是想說用這種方式來招待妳的結果、失敗了呢
格雷亞姆的祖父:沒想到會敗在最後一刻阿
接著格雷亞姆和她的祖父都一臉失望的樣子
女主:那個、可是我完全,沒有發現這事件其實是假的啊
女主:所以大致上,應該算是成功了吧
但格雷亞姆卻不發一語,臉上依然是那樣沮喪的神情

好,解開謎團之後就先來看看日覺的故事吧!
--------------------------------------------------------------日覺路線----------------------------------------------------------



接著格雷亞姆開始喃喃自語著沒想到會在最後搞砸計畫,並說如果能安排得更周詳跟多一點時間練習的話就好了
女主:可是我覺得很好玩喔
格雷亞姆:不對,妳很害怕吧?
女主:因為我以為遇到了真的事件,所以才會那麼害怕阿
女主:不過這都是格雷亞姆計畫好的對吧?
為了讓消沉的格雷亞姆打起精神,女主拼命地在轉移話題,並說想看格雷亞姆的書房
格雷亞姆:也不是不可以。不過也沒什麼好看的
用微弱的聲音回答的格雷亞姆,雙頰似乎微微變紅了
女主:,阿、格雷亞姆。你的臉好像有點紅呢?
格雷亞姆:是錯覺拉,走吧

書房裡放著骨董沙漏跟一些特別的擺飾,連書桌、椅子都很講究,格雷亞姆也稍微介紹了一下他的房間
忽然間,他抱著頭閉上了眼,女主擔心的問他怎麼了
格雷亞姆:阿抱歉,我沒是。只是頭有點痛而已
女主:頭痛…?你身體不舒服嗎…?
接著女主把手心貼在他的額頭上,發現他的額頭非常燙,於是女主拉著他坐下來
女主詢問他哪時候開始不舒服的,格雷亞姆則說其實從昨天開始就有感冒的症狀了
女主:都已經不舒服了還做那些事
格雷亞姆:沒辦法啊因為爺爺說想做的嘛
格雷亞姆:那個人只要決定了一件事就聽不進別人的意見啦。而且
女主:而且?
格雷亞姆:沒、沒有,沒事
因為格雷亞姆的臉越來越紅,女主建議他是不是去床上躺著比較好
格雷亞姆:可是妳難得來玩啊
格雷亞姆:想再這樣多待一下
格雷亞姆用帶著熱氣的大眼哀求著女主,女主被他的表情打動,忍不住點了點頭

格雷亞姆像在撒嬌一樣輕輕靠在女主身上,女主不由得心跳加速
女主:只是這樣是不會好的喔
格雷亞姆:不用特別做什麼
格雷亞姆:該寫的原稿,我都已經在妳來之前趕完了
女主::是這樣嗎…?
格雷亞姆:對阿。因為想要好好地歡迎妳
聽到他說的話,女主的心跳又更快了,而且又擔心靠這麼近會被聽見心跳聲
格雷亞姆:就算稍微有點勉強,我還是想用帥氣的一面來迎接妳
格雷亞姆:可是卻變成現在這副德性
雖然女主說她很高興,但格雷亞姆依然惦記著搞砸的計畫跟現在自己因為感冒而病倒
格雷亞姆: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你現在是在你家沒錯)

女主:不用那麼勉強自己也可以啊
格雷亞姆:我想拚一下。因為是為了妳
聽到他說的話,女主的心被揪緊但接著格雷亞姆發出了痛苦的呻吟,女主這時候又說他去床上躺著休息比較好的時候
格雷亞姆:好燙
女主:…!


格雷亞姆用滾燙的手捧著女主的臉頰,並把額頭貼在女主的額頭上
格雷亞姆:身體好燙。特別是額頭妳的額頭涼涼的好舒服
格雷亞姆:其實從早上就開始發燒,一直不太舒服
格雷亞姆:可是還是想和妳在一起
女主:不用那麼勉強沒關係啊
女主:就算妳因為感冒而病倒了,我也會待在你身邊的
格雷亞姆:可是我還想給妳驚喜阿躺在床上的樣子未免太丟臉了
女主:一點都不丟臉阿。而且我現在也已經很驚訝了
格雷亞姆:恩…?為什麼?
女主:因為和格雷亞姆靠得這麼近
格雷亞姆:這麼近,然後呢
格雷亞姆:不好好地說出來不行啊
女主才剛覺得格雷亞姆可愛,但他又馬上轉變成大人的口氣
有時像是孩子,有時又像是大人的格雷亞姆,讓女主覺得自己的心似乎被吸引了
女主:還彼此對看著


女主:…!
格雷亞姆:呵呵,開玩笑的啦


女主:阿、格雷亞姆
格雷亞姆:不可以逃跑喔
格雷亞姆:我還想和妳再待久一點可以吧?
被他帶著熱氣的濕潤大眼看著,女主根本無法拒絕
女主:恩再待一下子吧

在日覺路線我一直覺得女主在說"不用那麼勉強沒關係啊"之類的話= ="
雖然為了計劃失敗而懊悔,不過格雷亞姆最後雖然感冒,但是很懂得利用自己的優勢(?)來跟女主撒嬌跟吃豆腐(X)
雖然我不知道他哪時候看上女主的(難道是在一開始的妳很完美那裡嗎…)
不過努力撐著身體就為了完成歡迎女主的計畫,就覺得這傢伙真的是很拼命阿不過被稱作天才的人或許自尊心又比別人強上許多呢@_@
附帶一提,格雷亞姆一開始說會讓製造事件的人後悔莫及,沒想到真的成真了(X)

--------------------------------------------------------------月覺路線---------------------------------------------------------


一樣是因為格雷亞姆的祖父跌倒搞砸了計畫之後,格雷亞姆邊發牢騷抱怨邊把女主帶到客房,看到格雷亞姆的樣子,女主想著該如何讓格雷亞姆打起精神來
女主:但是,大家一起合作為我做出這樣的演出,我很高興喔
雖然女主這樣說,但是格雷亞姆看起來還是不開心
格雷亞姆:我只是想要完美的解決它
女主:那個,我覺得很驚喜,你不要這麼失望
格雷亞姆:妳是在安慰我?
女主:咦?
格雷亞姆:這樣的安慰我不需要
格雷亞姆:我還可以寫出更完美的劇本的。只是寫出來的跟實際上演出來的有落差而已
格雷亞姆像是被責備後的小孩一樣開始鬧起脾氣
女主:那、那個,格雷亞姆,我沒有那個意思
格雷亞姆:算了。反正接下來才是真正的結局
格雷亞姆:照劇本走的話,本來應該要在這個房間內公布犯人是誰
這時候女主正想著真正的結局到底是什麽的時候,格雷亞姆對女主伸出了手
格雷亞姆:總之請吧
女主將手交給了格雷亞姆,卻發現他的手微微在顫抖,似乎很緊張
女主:格雷亞姆…?
格雷亞姆:不,不可能這樣的。雖然不可能但又不是不可能
(忍不住想先吐槽你到底在說什麽………)

格雷亞姆:我可是天才作家。即使是沒有經驗過的狀況,我也能用想像來構築
格雷亞姆:緊張什麼的我怎麼可能緊張,根本沒有這個必要
他開始像繞口令一樣的自言自語,接著緊握女主的手
兩人一起來到桌子前,格雷亞姆為女主拉開了以讓女主入座,桌上擺著氣泡紅酒瓶和高腳酒杯
想起格雷亞姆在頒獎典禮上說的話,感覺就像是要在大人們面前展現自己的能力,女主想著想著笑了出來
格雷亞姆:怎麼了,你怎麼在笑
格雷亞姆:我沒有做什麼奇怪的事吧?我不可能做的對吧?
女主:恩,沒有的。我只是很高興而已
格雷亞姆:原來是這樣啊?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沒關係
格雷亞姆像是釋懷了一樣,臉慢慢紅了起來,之後將手伸向了酒瓶,並說那瓶酒是在頒獎典禮拿到的,但因為他自己不能喝,所以讓女主喝完之後告訴他味道如何
雖然打開酒瓶的手勢很熟練,但是在倒酒的時候感覺好像快倒出來了
格雷亞姆:不對。不是這樣。
格雷亞姆:我不是緊張。只是因為平常都是僕人在幫忙所以我不習慣而已
女主看著他雖然緊張但仍很努力,心裡很開心所以不自覺又笑了起來
格雷亞姆說女主又笑了起來,到底哪裡奇怪

女主:對不起。看著很努力的格雷亞姆,我不由自主微笑了起來
格雷亞姆:微笑了起來?…你難道把我當小孩子看待嗎?
女主:不,不是!我沒有這麼想
之後格雷亞姆催促女主喝喝看那氣泡酒的味道,女主喝了之後覺得很好喝,努力地用微笑傳達因為格雷亞姆很努力的做這些事情,所以讓她很開心,但
格雷亞姆:但明明不是這樣子的
格雷亞姆:你又露出那個,像大人一樣的笑容
格雷亞姆:你果然還是把我當成小孩子對吧
格雷亞姆:把要讓你驚喜的計畫失敗的愚蠢的小孩子對吧
聽到這些話的女主急忙想否認,但接下來格雷亞姆的手覆蓋在女主拿酒杯的手上

格雷亞姆:我,並不是小孩子
女主:好、好的,我知道的阿
接著格雷亞姆用真誠的眼神看著女主,第一次看到他這樣男性特有的眼神,讓女主心跳加速
格雷亞姆:我要跟你證明,事實並不是這樣的
女主:咦?
接著格雷亞姆就把女主拉了過去,壓倒在床上
格雷亞姆:你,一點都沒抵抗呢
格雷亞姆:迷惑我的,其實是妳才對吧
接著他有些焦躁地慢慢拿下了眼鏡


女主看著眼前的情景竟是如此讓人驚豔的妖豔,心跳也開始加速
格雷亞姆:雖然一直被當成小孩子看待。但我也要讓妳看看
格雷亞姆:接下來會怎麼樣呢?成熟大人的姊姊
女主:我並沒有,把你當孩子看待阿
格雷亞姆:騙人。因為妳應該沒有想過,我會做出這種事情吧?
女主:這個
格雷亞姆:妳應該沒把我當成一個男人看待吧
格雷亞姆:我已經是一個堂堂正正的大人了,所以我的腦中也多多少少,能夠描繪出理想的戀愛,但
女主:我知道你是個大人了喔
格雷亞姆:你不了解
格雷亞姆:因為妳一點也不想逃開不是嗎
女主:那那是因為
格雷亞姆:只有妳顯得游刃有餘,可惡
因為被格雷亞姆壓著手腕,所以女主感到痛楚,但這瞬間女主也感受到他身為男性的部分
格雷亞姆:跟妳在一起,事情總是無法照劇本走
格雷亞姆:我這個被稱為天才的格雷亞姆,一直遭遇到失敗
女主:怎麼會是失敗
格雷亞姆:是失敗
格雷亞姆:為什麼妳總是,不能照我預想的去做呢告訴我

接著格雷亞姆的臉龐慢慢靠近女主,女主雖然心跳加速,但是看到比自己還緊張的格雷亞姆,忍不住開口問他還好嗎
格雷亞姆:妳果然又一副輕鬆的態度
格雷亞姆的表情因為後悔而扭曲,但轉瞬間像是領悟了什麽一樣,緩和了下來



說完之後,格雷亞姆一邊笑著一邊輕舔女主的下唇
格雷亞姆:吶,成熟大人的姊姊,今天與我,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吧
說完之後,格雷亞姆覆上了一個深深的長吻

我看完格雷亞姆的月覺故事之後突然覺得這故事真是讓人焦躁阿
一個循環的loop就是格雷亞姆覺得女主把他當小孩,女主說沒有,格雷亞姆又說妳一定有
不然現在是要怎樣啦(扶額),格雷亞姆的年紀的確比女主小,女主也的確是大人啊Q_Q
撇除這點,格雷亞姆你成功撲倒女主了(?)就某方面而言我覺得格雷亞姆算是急著想表示"自己已經長大了""我不是小孩了"
不過表達的手法還是有點像小孩啊,這麼心急@_@研究了一下年齡,格雷亞姆是19,傑書亞是18,不過就男性魅力而言我覺得傑書亞強得多啊…(雖然我不愛他)
雖然這樣說,但是格雷亞姆你千萬不要去問傑書亞這方面的事情啊,會被帶壞的(X)
而且那句"為什麼妳總是,不能照我預想的去做呢告訴我"特別有既視感= =""""

整體來說,被稱為天才的他擅長在腦裡面勾勒與構築事件,但是有些事情本來就不是用想的就可以了,所以他才會覺得特別挫折吧就像他覺得劇本寫得很好但是實際執行卻有落差,我想格雷亞姆是擅長寫劇本但是不擅長演(?)
光是共通的事件就真的讓人覺得這是哪門子的事件阿……有人失蹤不知道是誰,那你怎麼知道有人失蹤拉=_="""",只能說女主太好騙了(?)

發完文之後就準備要歇息了,不過當然不是跟格雷亞姆(彈開)

8 則留言:

  1. (蹦跳出來)首先先感謝版主的劇透!好甜好吃(開小花)!

    原本一開始看到格雷亞姆是覺得還好,因為臉還蠻喜歡的就收一下。
    自己要養的王子也很多(很愛抽),藍屬也沒大缺,就沒讓他插隊了(?)。

    養到後面看故事才發現是我的菜啊(剛好就活動結束了)!

    我覺得大人與小孩的界線一直是蠻有趣的一個主題。不論是像日覺那樣在其之間游離(另一種光輝的乍然閃現(?)),或是如月覺那般視為必須突破的關卡(啊哈哈糾結的少年啊(?))。

    看完後還是很想兩種都收了,而且這次的cg超漂亮啊(給朦朧光線點讚)!

    然後我要來吐槽你(被打),啊不對是宣讀你的萌點(還是被打)。

    從頭回顧,其實一開始整個事件就沒什麼謎味(畢竟故事重點不在這嘛),所以我們只看到格雷亞姆各種耍帥(誤)。

    而知道事件是假的後,就會發現人家真的準備的超用心(人群驚嘆的眼神、「王子,你真的要幫忙?」、各種帥氣的名偵探台詞),只是常常臉紅害羞出賣自己而已(喂)。

    日覺撒嬌小惡魔融化人心不解釋,月覺後面的辯解分明是你心虛你心虛你心虛(故意講很多次)(喂)。

    咳,其實要練打挑戰的其他藍屬成員來著(排隊很長),又是距離滿級超超超遠的五星……結果我到現在都還沒練他來著(乾笑)(和之前的sp利德一起放在吃經驗的小隊)。

    嗯,等賽伊長大就馬上衝去看秘密故事(筆記筆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開始收他只是為了技能(掩面) 練很快還是為了技能QAQ"

      結果看完故事發現不是我的菜(遭打)

      但是他還是很可愛的拉,畢竟我到現在還沒有看到哪位王子會像他這麼care自己到底被女主當小孩還是男人看待...(年紀比他小的傑書亞都完全沒擔心過這樣...)

      不過格雷亞姆的CG的確整體讓人覺得很棒,雖然故事的確如你所說一開始就沒什麼謎味(有種硬要加上謎味但是還是很不謎的感覺...)
      但是那個過程整體來說還是覺得格雷亞姆還是孩子(個人感覺),畢竟表達手段比較...像孩子(x
      不過他月覺真的很會自言自語,雖然還不到慌張(布里特芬就會自言自語+慌張)...

      其實不一定要急著練他(當然如果想看故事例外),藍屬隊因為轉色角已經很多,其實搭配起來彈性應該更大這樣~

      刪除
    2. 嗯,之前傳的好像因為網頁跳掉所以沒有到?總之再傳一次……。

      啊哈哈,沒關係啦,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嘛。
      不過還是特地寫出來了大感謝(撲抱)!

      那個謎味啊……其實我後來想了一下,不只是沒有謎味,而是整個推理都沒有啊(搓下巴)。

      一般來說,應該在公主被指派為助手、講解謎題後,跑幾個點蒐集線索推理,在逐漸逼近事件真相(好感度也跟著升)的最後才是高潮推理、揭出兇手真面目……好大一段被吃掉了呢。

      啊不過真要寫也有篇幅不夠的問題,這樣短要很好的兼顧雙主題很難……除此之外也有可能有乙女遊劇本師不擅長這類型的可能(?)。

      真要認真來看的話會覺得謎題矛盾得詭異、後面格雷亞姆沒有根據的直接斷定目標是男性很瞎,最後閒聊個就說接近事實真相更令人無語。

      嘛,不過因為是乙女遊戲,主角是戀愛,這個還是不要介意的好,真的(?)。

      個人是覺得有孩子氣的部份很可愛(笑),但是太任性的不收。

      其實我家藍屬也練得差不多了……之前超爆炸的終於消化到只剩賽伊、他和新來的迪涅芙(發現這麼少有嚇到)。
      不過後來發現格雷亞姆和賽伊放誰打挑戰都行,毛蟲已經練好了所以迪涅芙不急……有機會都多練練(?)。

      刪除
    3. 沒關係,喜歡的不一樣才不會打架阿(?)

      過程的確一點都不謎沒錯,因為線索實在超不線索,看到黑影女主還嚇到的時候我還想是不是比較適合拍驚悚片還是恐怖片..............
      不過雖然格雷亞姆是5星王子,真的要放一個推理故事進來的話篇幅可能會爆表,所以就原諒劇本師吧(?

      有些王子即使年齡已經20up還是會有孩子氣的部分,不過太over的類型就(掩面)

      我家還一堆藍屬要練,問題是我都沒空理他們...昨天朋友還問我為什麻包包裡這麼多奇斯= ="""""

      刪除
  2. 又一個年下能ㄍㄢˋ的(扶額

    也是小黃書看多了嗎?(同情眼神

    日版要出阿波羅&光叔SP,好帥!!!!

    但,官方不會這麼好心的,絕對是池抽(眼神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是年下但是覺得段數比起某王子算是青澀很多(?)

      我有看到日版預計6/1要出的王子,聲優陣容這麼殺一定要入抽池的節奏(倒地

      刪除
  3. 本來覺得格雷亞姆只是外表可愛,沒想到個性wwwww
    會在意女主是不是把他當小孩不就是還沒長大嗎!!!(看向派可)(派可:看我幹嘛啦!)

    最近剛日覺格雷亞姆,沒想到月覺劇情這麼令人煩躁XD
    (文壇時很努力打到9隻,現在正在猶豫要突滿哪隻XDD)

    另外我認真覺得沒有懸疑解謎劇情多少是因為,寫夢王子劇本的作者比較擅長寫戀愛戲XD
    所有的謎團都是為了推進女主與王子的感情加溫而存在,只要兩人有在一起,真相如何不重要(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派可在我心中大概只比普羅奇溫大一點點吧......

      格雷亞姆的樂覺劇情真的很煩躁(?)
      驚覺妳突破盲點了,謎不謎不重要,有在一起就好Q口Q!

      刪除

※因為Blogger的留言過濾機制,留言之後可能不會馬上出現在文章下方
版主看到會把被隱藏的留言顯示出來,請大家不用擔心留言被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