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夢100遊玩實記 - 一陣狂奔到彩虹的對面!!!!!!! & 日版你這樣對嗎?!?! 你這樣對嗎?!?!?!?

這兩天天氣還不錯,不知道有大家有沒有跟王子們相偕去看彩虹阿(?)
雖然我想應該很多公主應該一開始就殺到彩虹的對面去了哈哈哈
今天除了來碎念一下奧斯瓦爾德(?)之外還要帶來糟糕情報


彩虹的彼方這次的副本整體來說我覺得不難,只是如果火力比較不足或者隊伍還沒養好的公主就要打延長戰這樣
如果要打彩虹的對面建議血量要有8500+,不管火力足不足夠都要記得補血(?)
另外就是挑打人痛的食夢魔先下手這樣


※已實驗用不同屬性()隊伍去打彩虹的對面,有興趣的公主可以點連結觀看
在歷經千辛萬苦之後,奧斯瓦爾德終於乖乖地從抽池給我出來了!!晚上睡覺的小夜燈就靠你啦(拍拍


再來就是日版小活動,很多位王子陪公主在電影主題公園玩了N圈又N圈之後(X)
獸耳+尾巴組(?)

海盜就算拉,你說說看要用多大的水槽把魚人族帶去主題公園...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麽祈願系列會跟堂兄弟配在一起...

釋出了5/14要推出的新王子的資訊
除了原本顏值就爆高的雪國三兄弟之外,還有和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合作推出的三位王子





如果雪國一家子有任何一個是用打的就能獲得我一定會跟他拼命的阿QAQ.....!!!
只能說派雪國一家子出來打對台完全是正確選擇




5/13公開資料補充(圖片來源為日版夢100官方推特)

1.日日樹涉為登入送,連續10日登入可獲得2(?


2.雪大、修尼、朔間零入抽池



3.雪二和深海奏汰是藉由PT活動獲得


為了雪二我們只好忍痛肝下去啦!!!!!!!!!!!!!!!!!!!!!!!!!!!!!!!!!!!!


15 則留言:

  1. 雪二終於出SP!!!!

    QWQ我等雪二好久了!!

    😍😍二哥的制服好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以他的高顏值來說,不應該這麼久才出SP(?
      等明天更新看是怎麼入手!

      刪除
  2. 雪國三兄弟的SP好看啊!!希望台版之後會出雪國復刻QQ文壇活動之後存妖精石就是在等這個了!!
    今天剛全通彩虹橋所有的副本,最後一關翻船了幾次才過......然後全部打通之後有點懶得刷(掩面)
    櫻之宴那種我反而會為了開箱子反覆刷到全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算算時間是應該要復刻雪國了,只是不知道官方後續排程是怎樣QAQ
      畢竟古代櫻之宴和彩虹的彼方是不一樣的活動方式~一個是副本掉落一個是粉幣這樣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在刷粉必要抽奧斯瓦爾德(掩面

      刪除
    2. 不知道官方行程,那就只好繼續存妖精石了,反正存多沒壞處,畢竟也能用來擴充背包啊!只是我剛入坑時不懂事,打到尾王翻船時還砸妖精石復活,現在已經學會Let it go~~(唱)
      為了轉色我還是會認命刷粉幣XDD抽抽貓咪和黃金狗也好。只是我的木材已經屯好多了就等著砸在PT活動上啊!不然就要丟公會池子了(望)

      分享一下這次活動隊伍配置,全通之後我都是刷Lv 56的副本。用的是彩虹隊,配置如下:
      隊長 小獅子日覺 70等
      利德SP 62等 這個是看中高血量,主動技通常扣著等尾關要讓寶石掉落,或者我一時眼殘看不出要消哪個chain時放。
      希納達日覺 55等
      卡利班恩日覺 78等 菜刀+補師的存在,小損血時用他,或中度損血用他+心珠
      雷日覺 80等或 碎牙日覺 75等(滿技):雷是今天餵了藍貓之後才換上的,衝著三圍比碎牙高才放,不然其實我比較偏好碎牙,寶石在左右兩側時他的主動技好用也不會和小獅子重複。

      會這樣配是想避免遇到不利屬性的狀況,特別是這次的怪顏色隨機出~~我的紫隊陣容算齊全,有菜刀有補師(雙心)有雙轉色,但是略貧血;於是改成一半黃屬的隊伍,我是只要有一半腳色能吃到增益就OK的人XD
      協助腳色的話,大天使月覺、派可、小獅子月覺和文壇彌亞日覺都有用過。前面兩個就是有補師安心穩穩打磨死怪,小獅子是攻擊力高+血夠厚看了很安心,彌亞就是努力快速輾過這樣XDD我是不求快速通關只求平安過完的類型,雖然有讓怪剩一點點血沒死然後就被KO的風險在就是了。(看到血條剩一半就會焦慮)

      刪除
    3. 台版還沒復刻,但日版的新活動應該吸引了不少喜歡雪國的玩家入坑(?)
      我現在台版也開始在存石頭了...木材好像躺在那邊倘很久都快發霉...(x)
      雖然這幾天很努力刷粉幣但是抽池感覺不太給力(攤)

      看了你的隊伍配置感覺你對組隊很有想法,不知道能不能記錄下來呢(?)
      最近想做一些副本配置的隊伍紀錄,如果之後有用在部落格的內容裡面會標明紀錄來源~

      刪除
    4. 可以的,請用~~
      說是有想法,其實是不斷翻船浪費體力後的試出來的配置啊XDDD
      補充一下,利德SP的主動技在放的時候其實也有賭運氣的成分在。

      刪除
  3. 堂兄弟是星之國的,所以應該有關係吧www
    看到普羅奇溫讓我一直想到小犬座XD~雖然沒有根據

    彩虹的對面我帶黃隊,血量不到7000
    直接暴力碾www,隊長書彌(日)
    有試過好友帶普彌,這樣也過了~但是有點小刺激>w<

    看到雪國3傻,害我又想跳日版了啦QAQ
    (明明之前才把帳號送出去。゚(゚´Д`゚)゚。
    無限懊悔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我忘記堂兄弟的出處了(這人

      彩虹的對面如果能暴力輾的話其實就可以不用那麼執著於血量這樣
      但是如果純黃、純紫隊還沒收集齊全的話就會比較麻煩...

      QAQ我是台版比較認真,日版比較混(還敢說)
      但是帳號我都會努力養著為的就是有一天出了自己喜歡的角色能把他們拐回家(掩面)

      刪除
  4. 天阿雪國三兄弟耶~!!!
    (瘋狂炸小花中
    我在台版雪國活動的前面一點入坑
    所以那個時候很瀟灑的放棄(反正我也打不過
    很認真的玩主線~
    (把主線的所有箱子都打開超級久的~@@
    等我存好寶石趕快復刻吧拜託~!!!(這人
    老實說我也覺得這次的活動(彩虹)難度沒有太高
    因為我居然打到最後的~?!
    (雖然我翻船兩次覺得心痛QAQ
    (在粉幣加倍時間明明是一次過沒翻船的啊!?
    回想起來我覺得古代櫻之宴好難喔QAQ
    害我楓和雷都沒什麼蒐集到...
    版主台日版都加油喔~~~
    因為沒玩日版所以每次看版主的介紹都覺得好新鮮~
    (但是版主慢慢來就好我好怕版主爆肝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確定雪二是用PT活動獲得所以我要跟他拼命了(X
      我覺得先把隊伍養好也很OK,只是台版不知道哪時候要復刻,讓大家都等得好心急這樣~"~

      我是覺得這次副本會翻船有兩種可能
      1.隊伍還沒養好
      2.太歡樂所以忘記補血(?
      古代櫻之宴你會覺得很難是因為那時候隊伍還沒養好@@?!

      我台日兩版都會努力的(握拳)

      刪除
    2. 對~
      隊伍的完成度的確還不夠高~
      文壇彌亞還沒有覺醒啊@@
      (因為我打不到古莫利白金啊!!!超級難打
      也有些角色還沒滿等~
      還有我也的確會太歡樂而忘記補血...(掩面
      真不愧是資深版主~!!!
      版主加油~!!!

      刪除
    3. 其實這幾個禮拜我也覺得古利莫白金比以前難打= =
      常常滿體打到體力快沒了才掉一隻,甚至沒掉(倒地

      謝謝你的加油~其實我不是資深版主,是搞笑版主才對(被打飛

      刪除
  5. 你好! 我是個玩了台版幾個月的玩家w
    看到日版福利好像很好 所以剛剛也下載了日版的
    想著如果能抽到多點王子也不錯xd

    剛剛看到日版有五星交換卷的福利 覺得好吸引!
    但我覺得我應該來不及拿那麼多石頭Q_Q

    想問一下版主的意見:
    我應該先盡快存石 拼那個限定10石3抽嗎?
    還是待日版出更好的福利(?)時再10抽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桃你好!
      你提到的那個限定10石3抽我記得好像是到5/9,不確定是否針對新手有特別的方案
      如果確定有的話,我覺得先湊10石3抽是OK的喔,因為前期王子少比較難累積戰力
      所以如果有一個保底4星我想應該會大大提升戰鬥力的~

      但是之後如果要抽我會建議慢慢存,因為有時候王子很帥但是技能很雞肋........
      對於剛起步的玩家來說我覺得累積戰力比臉重要(?) 不然之後遇到需要打副本什麼的都會很吃力
      以上建議希望有幫助到你~

      刪除

※因為Blogger的留言過濾機制,留言之後可能不會馬上出現在文章下方
版主看到會把被隱藏的留言顯示出來,請大家不用擔心留言被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