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夢100遊玩實記 - PT坑一個接一個(?) & 那個情書這樣真的沒關係嗎?!

轟轟烈烈的一周終於過去了(?)終於暫時從PT坑爬出來
但是今天更新之後又要掉進PT坑了哈哈哈哈…()
在掉進去之前先來交代一下近況,不然掉進去就又沒時間了>"<


日版上周的三兄弟と三奇人的PT副本之前有放過用黃屬隊毆打的影片,這次補上用藍屬隊毆打的影片,主要是為了配合雪大的屬性跟PT加成這樣)


因為時間實在太短,最後我幾乎都不用純黃屬隊打了,就算出黃屬+好友支援修尼,裡面也一定要放個雪大插花
雪大 :妳確定我是插花的?
雖然技能放在黃屬隊一點用也沒有,不過因為有PT加成所以還是發揮了很強的的作用,看看這精美的PT



不過這次的活動我只打了40PT就收手了,因為已經打了目標中的11個雪二所以(?
接著日版開放了毆打很吵的日日樹涉的副本以及昨天出的精靈國復刻,一改之前落落長到一個爆(?)的前置副本,這次採用的是一天三把鑰匙自己開心打的方式
不過對精靈國不是特別有愛所以…Q_Q



這次復刻還新推出了一位煉金術師的王子-ルルスCV是谷山紀章(5/27修正,感謝萬能的天神請賜我5星提醒)
粉紅色頭毛的王子還真是不多見,不過感覺是個穩重的人(?



台版今天更新之後就要開放對星星許願系列活動了!相信大家應該都躍躍欲試吧?!而且又配上101500石優惠(?)
不過基本上我還是對PT獎勵的兩位王子比較有興趣(技能上)



最後來分享一下我昨天收到的情書,對,就是那個多萊寫的情書
本來以為會被某個人沒收,沒想到平安到我手上了,只是
多萊你寫情書給我是沒關係啦,只是直呼我本名的話,有人會生氣的喔>_O
不過這個部份我個人覺得應該是筆誤才會寫成我的本名


昨天還跟其他公主討論多萊的筆跡應該是怎樣,大部分的人都覺得應該是草書、潦草到看不懂,不過也有不少人覺得他會直接電腦打字列印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還是辛苦幫王子寫情書的納比了(?

16 則留言:

  1. 不妙,這粉毛我就想到那兩畫風清奇有趣的3星……毛毛球牧羊人和花國小蘋果王子………

    多萊的字跡像少女筆跡,謎之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情書系列的筆跡似乎大多都是一樣的少女體
      因為都是納比少女出產的(納比心裡苦但納比不小心說了www

      刪除
    2. 納比根本被王子們壓榨(?
      看他日期押4/4,我卻5月底才收到就知道納比要寫多少信了(X

      阿薩利是蠻有趣的拉(故事上),傑洛巴我還沒養所以......(掩面
      不過偷瞄了一下CG,感覺這個粉毛(啥稱呼)比毛毛球牧羊人正常多了

      刪除
  2. 插花XDDDDD雪大是觀賞用的ww

    這次活動一等星沒很難打,只是最後一個箱子難掉,我打15場還沒掉,全部都差一個箱子(〒︿〒)這是什麼情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最後一個箱子不好掉...感覺卡斯托爾魔咒又來了Q_Q
      雪大在黃屬隊是觀賞用,藍屬隊就是得力助手了!

      刪除
    2. 雪大是拿來疼(吃)愛(掉)

      我家的藍藍都是靠雪大撐血的

      😭準備邁向第40場了,雙心還是不來

      普版的惡魔又來了

      .。。:;(ノДq)蝴蝶宴多魯掉落比他還高!!!

      雙心你在不來,我就把公主丟到海裡!!!!

      刪除
    3. 為了拯救掉到海裡的公主,所以雙心也跟著掉進海裡(X

      刪除
    4. 演變成殉情了XDDDDD

      終於帶回家,雖然是保底,還是會好好疼愛的(抹口水

      刪除
  3. 潛水一個月都只有看文(版大的分享很有幫助!)
    第一次來這邊留言,
    因為看到cv是谷山紀章一整個激動啊!
    比抽到吉爾巴德還激動(被毆)
    雖然對粉紅頭髮沒愛但還是希望可以趕快在台版出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香穗妳好!
      ルルス不確定多久會來到台版,不過我相信他會感受到妳的心意的! (然後出現在妳家這樣)
      沒關係,看到吉爾巴德很激動的這個工作就交給我吧(被打扁
      以後也歡迎常常來留言交流喔@0@~

      刪除
  4. 萬能的天神請賜我5星2016年5月27日 清晨7:51

    滾爺名字打錯啦!!谷山紀"章"啦...
    by想抽滾爺卻抽到吉爾巴德的聲優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改謝提醒,已修改...
      是說我要改的時候突然出現超大蟑螂來打斷我,真是囧...........

      刪除
  5. 藍隊裡面好多耀眼的銀髮族!!!(重點錯)
    影片一開始我很訝異為什麼帶弗爾瑪打關卡,後來才發現延長回合時間真的好重要><
    等我練滿技能也帶他出門看看~
    最近覺得SP雪大隊長技能在挑戰比關卡好用,畢竟挑戰根本不掉血,關卡放他隊長就很挑戰手速XDD

    台版的星星掉落率好謎,我打到快9萬保底時還是只掉一隻雙心……
    決定每場都先刷貝迦好友蹭積分再說Q_Q

    煉金術師的粉紅(粉紫??)頭髮有種魔性,愈看愈喜歡XD
    不過昨天抽了三抽試水溫都是三星就先收手……畢竟弗亞up還是讓我怕怕的(弗亞迷不要揍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額,其實我日版能看的只有黃隊(?)
      本來只是為了配雪大所以才放藍隊,也不敢打太難的關卡Q_Q沒想到越打越順手就打到8去了這樣...
      雪大的隊長技能的確在挑戰比副本好用哈哈,不過當時只是為了pt(被打)
      我覺得大家都有自己習慣的方式,像我藍屬隊沒帶補師其實蠻危險的這樣,只好靠時間來彌補...

      台版這次活動掉落綠真的超謎...卡斯托爾魔咒再現?!不過副本不難,所以周末打算好好的補一下PT>"<

      我是覺得ルルス看起來好像有點神祕感(?)不過因為是永久入抽池所以沒有特別抽(遭打

      刪除
    2. 但版主的藍隊有黑天使路西安,還是覺得羨慕www(期待台版實裝他的那天)
      因為雪大的厚愛(?)我最近把挑戰常用隊改成藍隊(沒認真練技但靠著暴力砍柴(X)

      我嚴重懷疑卡斯托爾被波魯庫斯鎖在箱子裡(哭)
      目前在一等星打到2隻,二等星打到1隻,三等星的箱子怎麼撬都撬不開...
      覺得自己已經算幸運,很多朋友才掉第一隻而已...

      啊啊剛看到日版六月又要出婚禮SP系列(存石頭的速度永遠跟不上出新角的速度)
      希望澄快SP是可以關卡拿到的QvQ

      刪除

※因為Blogger的留言過濾機制,留言之後可能不會馬上出現在文章下方
版主看到會把被隱藏的留言顯示出來,請大家不用擔心留言被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