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夢100遊玩實記 - 天氣正好就來去比頓電影公園約會吧(日版) &日版活動x更新雜談

過完暈頭轉向的一周,這周依然要繼續暈頭轉向(遭打)
不過還是要撥空來報告一下日版更新進度(不然會被揍)
只能說台日兩版都改5分回1體簡直是要命

上週日版釋出比頓電影公園~歡迎來到電影之國~(ビートン・フィルムパークようこそ映画の国へ)的預告
並有前置準備小副本可以偷看劇情(X)


昨天下午更新之後,威爾、傑拉德、萬里用抽的,但是傑拉德被降星等QQQ(5/3修正,感謝S醬提醒),不過我個人覺得威爾傑拉德SP都很不錯,難得覺得傑拉德帥
提爾傑特則是採用粉幣抽池的方式獲得,最後一個就是大家很熟悉的蘑菇頭格雷亞姆則是在戒指交換所兌換!

傑拉德這次就覺得很有偶像明星架式了
小故事裡還有人當眾說要嫁給他...
蘑菇頭格雷亞姆這個造型
我突然覺得他變Man了?!
威爾這次也好帥
之前都沒覺得這麼好看(掩面)
提爾這次應該還是會被慘整(X
萬里大大你自己說
你到底出了幾次SP?
傑特看起來很忙的在現場監督

這次的副本真的很有遊樂園的感覺,除了王子們穿得很像要跟公主去玩之外,趕流行的食夢魔當然也不落人後想當然爾副本又是超級難打我才剛把前置全部打完都快吐血了

摩天輪打超痛還鎖技能補血...
要氣球嗎?拿了會扣血喔

另外因應這次的電影公園(X) 日版也有除了每日登入外,也有每日額外贈送禮物


最後稍微提一下最近日版的改動,其實已經改一段時間了(但是我偷懶)
1.一次可以告別的數量為99,並會依照星等分類(3~5)跳出提醒視窗,還會有選擇的順序編號

2.訓練的畫面會顯示公主選擇的貓與數量編號,並會依照星等分類(3~5)跳出提醒視窗

3.背包內顯示條件多元化
可以看到除了本來的條件之外還可以依照屬性、星等等去做調配

4.進副本的時候會有隨機一位王子的介紹
當然要放我家吉爾巴德(遭打)


另外就是之前公告預計陸續實裝的功能
1.會在遊戲內設置收集意見的管道
2.預計於6月增加隊伍上限數
3.檢討實裝重聽聲音機能,但因工程浩大,所以預計6月先實裝故事模式Log
(我猜是王子的語音?)
4.提議增加擴充人數上限的限制(背包大小),目前已列入考量,之後會再公告
5.根據想要和更多王子有接觸,實行以下
  • 由多種編成成員來進行的任務副本開發中
  • 一個編成中,能夠讓更多王子有機會發揮所長
6.以下遇到的問題會做進一步的改善商討
  • 主線任務太困難
  • 王子故事一多就很難找到、看到
  • 開派對輸入祝賀詞太花時間


然後還要感謝最上もが的分數挑戰,我回去翻公告才發現是因為她玩挑戰的分數,讓我們可以拿到8個妖精石QQQ

最後來碎念一下,因為最近工作實在很忙,回家常常昏迷不醒,所以回很慢或者神智不清是家常便飯(被打),請大家多包涵>"<
不過還是歡迎大家來跟我閒聊(被拖走)

10 則留言:

  1. 原來背包大小有限制啊?目前上限是多少呢?查不到ヽ(´o`;
    不過你的背包居然這麼小可以夠裝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版的上限我不清楚,不過台版上限是500@@~
      我是一個勤勞打掃的公主所以(?)哈哈

      刪除
  2. 哈囉,辛苦妳了(我不是一位勤勞打掃的公主(掩面))
    想請問台版戒指兌換所新開的利亞~
    為了要不要拿他還是艾德蒙困擾我很久
    以技能來看(不是顏值--)到底要不要收他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利亞的技能我個人認為適合組彩虹隊的公主......
      技能大略列如下
      覺醒狀態|隊長技能 |主動技能
      利亞未覺|提升紅、藍、綠屬性HP & 回復力15%|只出現紅藍綠碎片
      利亞日覺|提升紅、藍、綠屬性HP & 回復力20%|只出現紅藍綠碎片
      利亞月覺|提升紅、黃、紫屬性HP & 回復力20%|只出現紅黃紫碎片

      純色隊基本上不會配利亞,即使是純紅屬,艾因茲的技能也比利亞實用,如果純色配利亞,他的主動技能會變成干擾

      所以利亞算是一個過渡期的彈性角色,當湊不了純色隊,每個顏色的王子又都有一點的時候,可以配合利亞支援的屬性去組出不同的隊伍,配上哈爾迪恩SP、傑書亞、楓當隊長就能同時提升攻擊力和HP&回復力

      不過想看故事的話當然要換囉(被揍

      刪除
    2. 這邊也提供一下看到別人的討論~

      利亞的主動技主要是被用在純紅挑戰上(不過不是掛隊長)
      開技能綁住紅藍綠三色後用菜刀刷全盤
      再搭配弗留斯(艾德的心在挑戰有點礙事#)和澄快, 就可以轉出全盤紅
      附上別人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NrKRtKQkuo
      裡面消左半盤的台版好像還沒出? 可以用瓦伊里代替這樣

      至於一般副本好不好用我就不清楚了

      刪除
    3. 感謝微晞補充
      其實這個用法我有想過,因為有組純紅屬隊來打挑戰@@~
      但一般副本我覺得實用性應該沒有挑戰大,因為純紅屬隊能打的副本除非確定是紅屬有利,不然很容易遇到被剋的狀況,另外就是還要帶上補師才能推比較硬的副本,但是紅屬的補師都是那種回合恢復hp的(攤),加上澄快、弗留斯雖然可以轉色,但是攻擊力其實不算特別優...QQ

      影片裡面消左邊盤面的是マリンサイド 陽影這樣@@~ 台版的確還沒出~

      刪除
    4. 這倒是...紅補真的大缺
      要嘛回合補, 要嘛就陽影那種兼差補(#)補量略尷尬的
      每次要用紅隊就是暴力輾, 不然就等著被輾
      澄快和弗留斯都只有三星, 沒辦法(攤手

      我自己最近也在糾結是要再換一隻艾德還是要換稻草人
      這樣看來可能還是艾德雙覺好了?
      不過總覺得等我集好下一個400碎, 交換所又會推出下一個人
      尤其最近打算封抽...碎片進度大約會慢不少(平常抽了一堆三星碎##
      然後稻草人可能就會被捨棄了www

      刪除
    5. 感謝兩位大大的解惑~我還是先換艾德蒙好了。利亞就隨緣好了XD

      刪除
  3. 日版的包包能分層收納真的太棒(整理背包苦手)
    這次的遊樂園很好玩,但是怪打人超痛,鎖技也超麻煩(ry)
    我紫隊沒抽到四星以上的王子,唯一的四星還是上次彩蛋活動打到的sp葛修……後面紫色有利的關卡就打不上去 XD

    格雷亞姆sp再次電到我啊啊啊,蘑菇頭配上犀利眼神真的是反差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我台版背包現在各種混亂...
      世說遊樂園真的很討厭(這人),我打一場都要好久.....而且我紫隊根本沒練阿(掩面)
      所以我還是用黃隊打Q_Q,影片有丟在毆打區,有興趣可以看(只是片長有點嚇人)

      老實說我不覺得格雷亞姆年紀很小,可是看故事感覺好像比女主小很多,讓我覺得他有點小大人的感覺QQQ
      他的技能很不錯,我覺得可以多帶幾隻回家電自己(X

      刪除

※因為Blogger的留言過濾機制,留言之後可能不會馬上出現在文章下方
版主看到會把被隱藏的留言顯示出來,請大家不用擔心留言被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