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夢100遊玩實記 - 三兄弟と三奇人活動速報@0@! (日版)

終於把手邊的工作告一個段落,然後也把某人試圖給我的鞋子塞回去之後(X)
吉爾巴德:…(拿走鞋盒)
要來報告一下推坑意圖超明顯的日版RRRRRRRRRRRR(這人


今天終於開始這次活動的PT副本啦!活動方式比照之前,打到一定的PT數就可以獲得獎勵
這次打PT的兩大重點(或者該說一大重點?)
就是我們帥氣的葛雷希亞!!!


圖片來源為日版夢100官方推特

不得不說這次的雪二比之前更帥了(掩面) 簡直讓人無法直視阿!!會被電死
而且技能也不雞肋了,搖身一變變成轉色系技能,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另外一位則是深海 ,雖然我跟他還不熟,但是只看臉的話感覺是個可愛系的王子(剛好也是可愛屬性這樣)

圖片來源為日版夢100官方推特

然後再來當然就是要說說副本拉~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雖然會有討人厭的鎖技能和轉色,還有特定怪物會開隨機屬性出現機率提升,但是不太會構成強大威脅

三隻麥克風表示快點說明你對事件的看法
記者嗎你
最後的BOSS,會給你一個大愛心(X)
然後技能全滿(時機不確定)

以下是毆打三兄弟三奇人 8前置副本的影片,是說我本來想拍PT副本的影片,但是拍到一半電話響所以就中斷了…(還差點死掉)




這次的PT副本1~4有機會掉深海 汰,5~8有機會掉葛雷希亞,喜歡這兩位王子的公主千萬要用力用力用力打!!!!!!!畢竟我覺得等PT太慢了(這人)
另外因為我在Plurk不停散發怨念,加上雪大在我家大興土木,然後邊監督我快點打副本,所以雪二已經來到我家啦~~~~!!!
(深海汰還躺在禮物盒裡面這樣)


然後相信日版的公主都已經領到日日樹涉了,不過我看很多公主好像覺得他太吵了(?)
其實我也覺得他有點.......,因為他第一天來就被吉爾巴德瞪了哈哈哈哈
不過根據有玩這款遊戲的友人表示其實他蠻可愛的

我一直覺得你如果哪天比較安靜了那才真是Amazing(遭打

最後……!!當然要放一張大家一起賣力唱歌的圖片當福利!!
圖片來源為日版夢100官方推特

24 則留言:

  1. (*´艸`*)雪國三隻好帥!!!!(吃藥

    😍😍再次愛上雪二了

    三位請嫁進我後宮!!!!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的話你的後宮說不定會變成演唱會現場(?

      刪除
    2. 沒關係,演唱會結束後當然是被拖上床吃❤掉(滾

      下期活動是星願,綠野直接放生,養肝等星願

      肝雙星回家!!!

      刪除
    3. 我什麽都沒看到喔(遮住眼睛邊關門)
      我也看到台版下周的活動了,只是現在很認真在日版打雪二沒時間規劃>"<

      刪除
    4. 雪二很難掉? 掉落率低到和雙心有的比?

      刪除
    5. 雪二的掉落機率我覺得普通,但是因為只有一個禮拜打PT,主要是要拿妖精公主不然覺醒不了
      所以拼命在打(攤

      刪除
  2. 真的是超帥的\(//∇//)\

    最近發現好多人都台日雙修,
    所以最後還是敵不過好奇的入坑日版...
    然後大概在坑裡待了幾小時?又爬出來了ヽ(´o`;
    果然還是沒辦法面對滿滿的日文啊~(掩面

    日版的流暢度還有音效畫面真的是超好的啊!超想待在坑內的(哭
    但是看不懂日文、王子故事完全無法理解的那種感覺,
    就好像是抱著愛人,心卻離得好遠那樣讓人難受...
    所以最後只好忍痛刪了日版乖乖專心打台版了(心好痛
    拜託台版也趕快跟進啊(>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版總是出新王子把大家帥得一臉血...

      如果台日兩版都要認真玩其實會蠻累的...
      不過我覺得如果只是想看看日版的新王子,先慢慢養一個帳號也不錯
      畢竟有時候為了自己喜歡的角色突然入坑,但是戰力不足就會很殘念,而且日版蠻常送東西的,都可以先存起來@_@
      不過照目前進度而言,台版要追上可能還要半年以上...Q_Q

      刪除
    2. 其實就活動上的話沒有想要趕進度,
      畢竟如果台版活動變成跟日版一樣只剩一個禮拜的話,
      我應該會想棄坑吧?那種步調太快太瘋狂了啊(つД`)ノ

      希望台版趕快跟上日版的其實是操作頁面上修改的那些小地方,
      像是選貓的時候會編號出現提示、可以看下次升RANK剩多少經驗值之類的
      那些真的好方便啊!而且轉換畫面的王子介紹也好美
      還有希望可以更穩定流暢這樣~
      活動跟新王子的話沒關係可以慢慢來(反正我現在王子根本養不完ヽ(´o`;

      刪除
    3. 我想系統上的設定台版應該會很快跟進@@~
      台日兩版如果都一個禮拜的話我應該第一個陣亡哈哈哈哈....(死
      不過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夢100的檔案會越來越大!!

      刪除
    4. 那太好了(坐等台版跟進♪( ´▽`)
      哈哈哈請存活下來繼續發文啊(給愛心碎片
      日版檔案似乎已經超大?
      我的老舊平板根本無法玩了呢!!(教學步驟那裡還活著,第二次在灌下去就爆了www

      刪除
    5. 我會努力補血的(抱著某人充電中)
      日版檔案已經超過1G了吧...不過要容納這麼多王子的故事跟資料,我是認為無可厚非拉Q_Q
      所以手機遊戲只有裝夢100哈哈

      刪除
    6. 某人是..吉爾巴德吧ε-(´∀` )妳的專屬超強力快充www

      原來日版檔案那麼大啊(-。-;難怪平板掛了
      等台版檔案大到平板掛了的時候...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去換一個新的了♪( ´▽`)

      刪除
    7. 被發現了(掩面)
      日版檔案真的蠻大的,再加上台版的檔案就占了不少容量...Q_Q
      之後的行動裝置儲存空間一定要越換越大這樣...

      刪除
  3. 雪國三兄弟顏值擔當果然不是浪得虛名!!!(鼻血)
    最近有點忙,日版被放置play一段時間,但看到三兄弟又忍不住開起來QvQ
    雪二外冷內熱傲嬌好對我胃口啊啊啊!>D<

    自從台版活動縮短為2週之後我就有點驚恐(雖然第二週通常會有半體貓之類的養生活動)
    如果哪天改成一週,我的肝一定會選擇離家出走RRRR
    現在我的紅隊、綠隊已經組得比較完整,黃隊也慢慢成長中,但看著連保底都抽不完的粉幣就……QAQ

    台日兩版的夢百已經占據我手機大部分的容量,以前玩的所有乙女遊戲都被我移除惹(艸)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雪國三兄弟再次帥得公主一臉血這樣,雪二的故事我有大概看過去了,真的是...哈哈(?
      希望台版一直維持兩周的步調,不然改成跟日版一樣大家會倒一片X_X

      我今年換手機之後,遊戲也都只有裝夢100了
      除了容量之外,大概就是我沒有時間心力玩其他遊戲>"< (被夢100淹沒)

      刪除
  4. 萬能的天神請賜我5星2016年5月20日 凌晨3:23

    我掉落運奇差啊...
    副本打到現在一關寶箱都沒開!!!
    是全。部。沒。開。喔
    尤其針對雪2狂打某一關至今已50次了
    竟然沒掉就是沒掉!!
    活動都快結束了!!!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QAQ...居然,不過我也覺得除了剛開的1.2天之外都很不好掉
      現在我也是集中打某關N刺了都沒掉雪二>"< 一起努力吧QAQ!!!

      刪除
  5. 這次活動真是迷之掉率…
    我快35萬pt才掉了3隻(╯°□°)╯︵ ┻━┻
    我的雙覺突滿的夢想還能實現嗎?(望天
    50萬pt對我來說太遙遠了…(歎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正在全速前進中,上禮拜太忙都沒有出動體力果(?),這兩天要瘋狂打雪二(攤

      刪除
  6. 天啊。。 这活动的王子太好看了吧。。。有点完爆es的感觉。。。想请问一下这活动会在台版出现吗? ((刚入坑不久,对不起 OT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櫻子你好
      這個活動應該之後會出現在台版,只是不知道要等多久而已(遠目

      刪除
    2. ((哇 回复了!!
      哈咯 其实台服活动怎么跟日版次序的呢? 我一直找不到关于活动次序的资料啊

      刪除
    3. 台版從去年9月底開服之後,其實一直都是有照次序在跟日版的進度,直到今年2月,因為Voice Show的關係所以把蝶夜宴提前,之後又是跟日版一樣的次序
      不過到6月底的時候把記憶之國提前,之後又把情人節兩個系列提前之後就變得有點亂
      所以台版目前的次序到底會怎麼變.......要再繼續觀察@_@"

      刪除

※因為Blogger的留言過濾機制,留言之後可能不會馬上出現在文章下方
版主看到會把被隱藏的留言顯示出來,請大家不用擔心留言被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