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夢100遊玩實記 -在主題公園裡面邊玩邊看書是一門學問(X) & 副本打不完?!

台日兩版的活動都接近一個段落了,不知道大家打得順利嗎?!
在還沒被新活動搞得焦頭爛額之前趕快來做一下筆記

不然之後就失憶了


這次文壇戀物語的副本我覺得並不算難打,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應該比融於微熱的冰親切很多吧>"<



雖然是這樣但是還是拍了影片記錄一下被打的狀況

再來當然要說日版那個恐怖的電影主題公園(ビートン・フィルムパークようこそ映画の国へ)…終於在今天維修之後告一段落,稍微來筆記一下各種驚嚇過程
以下是打粉幣副本コインラリー8的影片,每次打一場都要打超久(


不過建議先打爆米花跟冰淇淋,最後再來料理摩天輪,因為他實在太硬了
基本上要在一回合裡面輾掉他需要更強的火力,我覺得我現階段還做不到(掩面)
而且如果火力全部砸在他身上又沒把他打死,他會馬上回血而且鎖全部王子技能兩回合
冰淇淋打人還不算痛,但是爆米花會扣fever碎片 (攻擊約3100)
摩天輪就不用說了,各種花招樣樣來,每回合會出現下列其中一種模式
1.鎖全部王子技能兩回合,全體回血 (這個模式只有單回合打他超過一定量才會出現)
2.打一下約7400
3.打一下(5500)+盤面上部分碎片轉色(隨機顏色)
4.打一下扣除當前血量75% (是剩餘血量而非總血量,剩1000扣750,剩100扣75,依此類推)

以上三隻怪全部都是每回合攻擊,所以隊伍血量不足,火力不夠的可能會被慘打
打完之後邊發抖邊想著台版隊伍要快點養好不然會被打爆(X

雖然很可怕時間又很緊迫(時間只有1),但是還是努力累積了一些粉幣抽
這次入粉幣抽池的是傑特和提爾的SP,雖然沒有特別愛但是還是不小心帶了一堆傑特回家(掩面)

粉幣才3萬就抽到我快抽筋...

雖然沒有特別喜歡提爾,不過我覺得他這次的衣服很不錯啊!!


再來要說說今天維修之後日版開的邪惡活動
沒想到電影主題公園這麼恐怖,但是紅茶國四位王子居然要去參觀,而且每天還有不一樣國家的王子陪公主進去被嚇(X),不過嚇完有體力果拿還不錯啦(這人


小副本依循之前每天有人陪公主過節(?)的模式,只能選擇固定王子當支援,大家可以猜我選了誰(被打)



還有之前推出過的打副本練王子(眼睛發光),這大概只有這種時候看到安維特別開心




另外停滯許久的挑戰PT,日本已經開放上限啦!相關PT和獎勵如下表

稱號
PT
獎勵
ノーブル.ブロンズ
390,000 PT
戒指的碎片50
ノーブル.シルバー
450,000 PT
50萬金幣
ノーブル.ゴールド
510,000 PT
妖精石2
ノーブル.ブラチナ
580,000 PT
傑洛1
ノーブル.ジュエル
660,000 PT
戒指的碎片50
ロイヤル.プロンズ
750,000 PT
50萬金幣
ロイヤル.シルバー
860,000 PT
妖精石2
ロイヤル.ゴールド
10,000,00 PT
傑洛4
ロイヤル.プラチナ
1,160,000 PT
戒指的碎片50
ロイヤル.ジュエル
1,340,000 PT
50萬金幣
フェアリー.ブロンズ
1,550,000 PT
妖精石2
フェアリー.シルバー
1,790,000 PT
傑洛4
フェアリー.ゴールド
2,060,000 PT
戒指的碎片50
フェアリー.プラチナ
2,370,000 PT
金幣50
フェアリー.ジュエル
2,720,000 PT
ラブアップ教育係1

以及各個地圖開了一個挑戰限定副本
※如果不幸陣亡沒辦法用妖精石復活



各地圖獎勵列表如下

地圖
區域
獎勵
艾爾斯托利亞
試煉之塔
50萬金幣
費亞貝爾克
花開之森
傳奇大師貓()
紅梅國
彩葉街町
傳奇大師貓()
梅伊
黑之塔
傳奇大師貓()
拉比亞
幻之樂園
召喚券1
セケトス
古光遺跡
ラブアップ教育係1


對台版來說ラブアップ教育係是比較陌生的產物,其實他的真面目就是


這隻貓非常好用,因為吃了他可以讓王子愛情突破一次,有些角色要再多抽到幾次難如登天,這時候就毫不猶豫把ラブアップ教育係塞進王子嘴巴裡,阿不是,是溫柔的餵給王子吃...
 另外還有調整RANK1~20的經驗值,不過我想對大家應該沒差(X

看完這麼多更新內容,就知道未來除了打主線、打活動副本之外,挑戰和地圖限定挑戰副本也要打,因為獎勵還算豐厚(特別是ラブアップ教育係),所以公主們無論多肝苦都要卯足全力繼續跟他拼命,王子都養不完了還這麼多要打(跪地

9 則留言:

  1. 好興奮(☆_☆)
    真的是太愛這個遊戲了啦!!!這麼可愛\(//∇//)\

    回覆刪除
  2. @@分太多種貓了,這隻顏色好粉不喜歡@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隻貓只有在特殊狀況下才會出現,所以平常不會常常看到(?)

      刪除
    2. 我等星星,等雙心sp

      😭😭聽說雙心sp的月覺超虐

      😭😭月覺故事虐的心痛啊啊!!

      虐心程度堪比DLFK ruki線!!

      😭😭官方欺負雙心

      刪除
  3. 文壇台版的難度好像有調整,
    之前看日服的實況影片,發現噩夢級的怪會封技能!
    所以第一次打台版噩夢時發現怪沒那麼兇狠滿驚訝的XD
    不過陸服難度就和日版差不多的樣子@@

    看到妳的噗浪在討論下次台版會出什麼活動,
    我是滿期待綠野的,不過也很希望是星星,因為我入坑到現在還沒玩過PT活動XD
    我想小獅子上架時可能真的有打算要出星星吧,但因為配合聲優來延後,
    最後就乾脆不按牌理出牌XDDD
    不過我覺得跳活動也有好處啦,因為台版被延後的星星綠野海岸,
    這三個活動的追加角色都是常駐,不怕時間一過抽不到,壓力比較小。
    如果按照原順序的話,依台版的活動時長,可能有兩個月都是期間限定SP地獄,錢包傷不起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我也不確定@@~如果有調整的話可能是因為台版現有王子的強度問題...?
      陸服的進度好像比台版還快一點的樣子

      我已經有種幾百年沒有打PT的感覺了(這人)
      而且台版的確不按牌理出牌沒錯,即使不是依照原順序,我們還是不停地身處在SP地獄裡不是嗎QAQ?
      2月祈雨,3月婚禮,4月底文壇這樣哈哈哈哈哈...............(倒地

      刪除
    2. 陸服已經在過萬聖節了,我們可能要等到六、七月吧XD

      我是婚禮活動第二週入坑的,完全沒見過PT活動長什麼樣子XD
      星星該不會真的要等到七夕吧囧,唯一能確定(?)的只有星星一定要比遊行花車還早出
      因為遊行花車的活動王子是SP小天鵝和SP牛郎

      哈哈真的不管有沒有按順序都是SP地獄,只是長痛短痛的差別(不過都很痛QAQ)
      但SP再怎麼出,還是自己的需求重要,有些SP真的沒特別想約Orz

      刪除
    3. 我現在都不太猜官方出系列活動的順序了哈哈哈,各種亂入猜不到(?)
      現在只好先存石頭等喜歡的系列出來再大抽特抽這樣(x

      有些SP的確讓人提不起勁...不過如果每次的活動都要用心打真的會先累死自己(攤

      刪除

※因為Blogger的留言過濾機制,留言之後可能不會馬上出現在文章下方
版主看到會把被隱藏的留言顯示出來,請大家不用擔心留言被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