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ビッキー/彼奇 共通04


此篇內容為ビッキー/彼奇  (CV 山寺宏一)的故事第四回
內容都是在日版遊玩的時候請朋友協助翻譯成中文後
再經過我糟糕的(?)文筆修飾過的版本
如果有不正確或者其他建議歡迎大家留言告知

打開就暴雷啦(?)

前情提要請看ビッキー/彼奇 共通03
ケロタ=呱太


第四話 王子殿下

整理&潤飾/馥柳


栗棕色的馬匹優雅的在草原上奔馳著

村人:去抓住那隻馬,然後幫他刷毛

村人:因為明天新娘要坐在上面,所以請你把他弄得漂亮一點

原本被馬看著的我轉向了馬匹,而此時馬也對我叫了一聲

村人1:只有呱太是客人,其他的兩人可是不一樣的

村人2:如果想要參加婚禮並聽那首歌曲的話,就要好好地一起幫忙儀式的準備

(…原來是這樣啊)

村人:那隻馬是野生的喔,所以小心不要被他踢了

ビッキー:沒事吧?會不會累?

ビッキー擔心的皺起了眉,看著我的臉

女主:不會,ビッキー才是,不會累嗎?

ビッキー:沒問題的,我已經習慣旅行了,所以不覺得累

ビッキー溫柔的對我笑著

ケロタ:喂!ビッキー,不要跑到太遠的地方去啊,現在是我午睡的時間

呱太躺在一個樹墩上,並用落葉當作棉被蓋在身上

ビッキー:是、是

女主:ビッキー,那隻馬,剛剛有人說他會踢人

ビッキー:沒問題的,不會發生這種事

ビッキー輕鬆地回答後

ビッキー開始靠近馬匹,原本在奔跑的馬因為ビッキー的靠近停了下來,並歪著頭看著ビッキー

ビッキー好孩子

ビッキー安靜的摸著馬的腹部,接著又輕撫馬的鬃毛

女主:好厲害而且好可愛喔

女主:雖然說他會踢人,但明明就這麼乖

正當我打算小跑步靠過去的時候,ビッキー安靜地搖了搖頭

ビッキー:安靜一點,慢慢地靠過來

ビッキー:聲音也放低、沉穩一點

女主:欸…?

我照著ビッキー所說的做,ビッキー示意我將手放在他手上,接著ビッキー牽著我的手放在馬的鬃毛上

女主:哇好溫暖

ビッキー:恩,非常好

ビッキー:因為馬的頭腦比較好,所以妳如果害怕而不能沉著冷靜的對待他,他更容易受到驚嚇

ビッキー:就這樣子然後慢慢地去摸摸他的腹部

ビッキー這樣對我說之後,開始溫柔的梳理著馬的鬃毛

馬把鼻子靠在ビッキー肩上蹭了蹭,彷彿很舒服般地閉上眼

村人:真是讓人驚訝,你很習慣馴服馬嗎?

ビッキー:欸這個嗎,也是拉,不過像這樣照顧他還是第一次

(也是因為他是王子殿下)

ビッキー在在馬匹旁照顧他的景象,和諧的彷彿畫般

ビッキー:怎麼了?我臉上有東西?

女主:沒有,只是覺得ビッキー好像跟之前給人的感覺不太一樣

ビッキー:是嗎?

女主:是阿

(因為在照顧馬匹之前,ビッキー做事情好像都笨手笨腳的…)

我沒有把眼光從ビッキー移開,只見他一瞬間露出了非常落寞的表情

ビッキー妳啊,是一個會消失不見的人

女主:欸?

聽到他那彷彿快消失的聲音,我原本想繼續問下去的時候

ケロタ:哇哇哇哇哇哇!

呱太的聲音突然慢慢地靠過來,然後回到ビッキー的肩膀上

ビッキー:歡迎回來,呱太!

ケロタ:你也跑太遠了!難得我在醒來前一刻還在跟美女雀(Suzume)搭訕耶~!!

ケロタ:真可惡!ビッキー,趕快把詛咒解除吧~!!這次一定要找到最幸福的旋律!


ビッキー非常開心的笑著,但他剛剛寂寞的聲音卻在我心中迴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為Blogger的留言過濾機制,留言之後可能不會馬上出現在文章下方
版主看到會把被隱藏的留言顯示出來,請大家不用擔心留言被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