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夢100遊玩實記 - 紅寶石鞋的約定,從現在到未來...

上禮拜帶著王子們衝到彩虹的彼端之後,除了好不容易帶奧斯瓦爾德回家
還有被我警告沒穿好衣服就沒辦法進門的多洛華(?)
在門口蹲了幾天之後他終於肯把衣服穿好
所以今天要很意外地來說一下多洛華的故事囉

以下劇透大暴雷

其實我也蠻意外他的故事會讓我想動筆的阿(扶額
不過每次這種類型的角色反而會給我更多的驚奇(?

穿好衣服你這傢伙!!

故事一開始,女主因為喚醒了多洛華所以受到國王邀請來到奧茲的瑪奇金領地
在前往城堡的路上,女主在店家的櫥窗裡看到一雙美麗的紅寶石色鞋子,因為覺得很漂亮所以走進店家試穿鞋子
這時候多洛華出現,並對女主說那雙鞋子是他的,要女主快點還給他
女主一邊困惑著這不是女鞋然後邊想要把鞋子脫下來還多洛華,此時兩人發現貼在鞋底的小卡片
這是你忘記的鞋子,因為很漂亮所以我賣給鞋店了喔! 奧斯瓦爾德
多洛華看完之後表情因為悔恨而扭曲,然後就邊咒罵(?)奧斯瓦爾德邊繼續催促女主快點把鞋子脫下來
多洛華:算了。總之,我會把錢付給鞋店,妳趕快脫下來還我
不過女主說她無法把鞋子脫下來
此時多洛華才想起他在鞋子上施了魔法,然後拉著女主走出了店外
多洛華:就算妳什麽都不知道,妳還是穿上了這雙鞋。乖乖讓我審查看看你是否是配得上我的女人
接著多洛華就拉著女主走在通往城堡的路上了
(所以多洛華你付錢了嗎?)

接下來就是審查三部曲(X)
隔天一早兩人先開始了約會審查
接著多洛華就帶著女主到陽台上,多洛華變出掃帚之後催促著女主坐上去,然後兩人一起乘著掃帚到城鎮上去了
到了城鎮的時候,幾位身材姣好的女性無聲走過女主面前之後對多洛華說話(我想就是在無視女主吧)
嚷著想和多洛華一起玩,很想見識他的魔法之類的
女性:恩、好嘛?如果你的魔法可以實現我的願望的話,你說什麽我都
多洛華:吵死人了。像妳們這種的我一點興趣都沒有,還不快滾邊去
聽到多洛華這樣說,那些女性面帶悔恨的離去了
多洛華:總是一堆那種傢伙
女主聽到多洛華的話不禁回頭一望,看到他的表情有點憂鬱,接著多洛華轉過身去開始往前走,女主只好急忙跟上

兩人在街上遇到了一個因為迷路而哭泣的小男孩,多洛華一臉不耐煩地走向小男孩
多洛華:喂、不准哭!你是男生吧
聽到這句話的小男孩一臉驚訝地用牙齒咬住嘴唇,忍住眼淚
多洛華:很好、不哭了嘛
多洛華:沒辦法、讓你坐我的掃帚,我們從空中找吧
一聽到可以坐掃帚,小男孩露出了超開心的笑容
接著三人坐在掃帚上從空中尋找小男孩的父母 (這掃帚負重力還真高…)
很快地找到了小孩的父母,並目送他們離去之後
多洛華:那個小鬼搞什麽阿,只是讓他騎個掃帚而已就這麼開心
多洛華兩手插腰,一臉受不了的樣子碎碎念著,不過女主卻覺得他的語氣是開心的
女主想著小男孩騎掃帚時的笑容,不自覺笑了出來
多洛華:妳在笑什麽拉、真是的。好了,我們也走吧
這時女主心裡想,雖然多洛華看起來有點恐怖,但是其實說不定內心是很溫柔的人

過了幾天之後,多洛華問女主擅長的事情是什麼
但是因為多洛華坐在女主對面看著她,讓女主覺得想不太出來
後來女主想著快中午了,那就來做菜
多洛華:做菜?這用魔法一下子就能變出來了阿
但是女主說花時間做比較美味,這時候多洛華睜大眼驚訝的看著女主,女主正想問他怎麼了,他就叫女主去廚房做菜
女主做好之後端到多洛華面前,他吃了幾口之後
多洛華:這個嘛外觀雖然不如魔法變出來的好看,但味道是還不差
多洛華雖然只說出簡單幾句感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誇獎女主而覺得害羞,立刻就把臉轉開了
然後他就扳著一張臉(?)把女主做的菜一點不剩的吃光了
女主:你吃的這麼乾淨讓我很開心
多洛華:恩。我剛才已經說過了,味道還不壞。而且
女主:…?而且什麼呢?
多洛華:也不是什麽了不起的事啦你剛才說過的話,從前我母親也曾經對我說過
多洛華:做菜不是靠魔法,而是要用心親手去做才會好吃
多洛華:她總是一邊說一邊做菜給我吃而且真的超級好吃的
女主:原來是這樣啊
接著話題又繞到鞋子上,多洛華說母親教過他很多事情,包含鞋子的事
多洛華:她說過,鞋子會帶領一個人來到很棒的地方,等你遇到了重要的女性時就送給她吧
多洛華:那時候我還是個小孩子,一邊夢想著將來會遇到的對象,一邊使用魔法努力的製作著
多洛華:一雙能夠讓我重要的人,一直穿著的鞋子
和平時粗魯的樣子完全不同,多洛華彷彿孩子般清澈的眼神凝視著鞋子
接著他說為了讓這雙鞋能一直被穿著,所以才施加了無法被脫下的魔法
女主想著這是這麼重要的鞋子,但自己卻這樣穿了那雙鞋
女主:我該怎麼辦
女主:雖然我不知情,但是穿上了這麼重要的鞋子
多洛華:這也不是妳的錯,不用這麼沮喪啦
女主:可是如果能想個辦法脫掉就好了
多洛華:就叫妳不要那麼難過了啦


接著就拍了拍女主的肩,離開了廚房

最後來到深夜審查
某一天晚上,女主因為看書看太入迷,回神之後發現時間不早準備就寢的時候,忽然聽到敲門聲,打開門之後發現是多洛華站在門口,並說他是來審查的
女主:審查…?現在這個時間嗎?
多洛華:沒錯讓我確認一下妳抱起來的感覺
(這位先生你真直接……)
女主嚇一跳的時候,就被多洛華抓住手拉了過去
多洛華:妳好柔軟阿。抱起來好舒服
這時候女主只能滿臉通紅地低下頭來
多洛華:妳啊,認為我是怎樣的人呢
女主:那個一開始覺得你有點可怕
多洛華:恩,我是常常被人說很蠻橫
女主:是阿。一開始看到你的時候的確是這麼覺得的。不過
女主:可是看到你幫助了迷路的小男孩,還有把我做的菜全部都吃光了
女主:看到你這些時候的樣子,才讓我發現你其實是一個很溫柔的人
多洛華:這樣啊妳真的有看到我的內在呢
多洛華:到目前為止那些想要靠近我的女人,每個人的目的都是想要我魔法的力量
這時候女主想起兩人去接上進行約會審查的時候遇到的女性
多洛華:原本只是一時興起幫他們實現了願望,結果消息流傳開來後就一窩蜂的貼上來了
多洛華:所以我才會覺得很厭煩,也開始對女人產生了不信任感
多洛華:可是,妳卻不一樣
接著多洛華慢慢放開女主,認真的凝視著女主
多洛華:有關審查的結果

(停在這裡還真是非常吊人胃口)

--------------------------------------------------------------日覺路線---------------------------------------------------------

如果問我為什麼會選日覺,當然是因為他有穿好衣服

接著繼續來看審查結果~


聽到這句話的女主倒吸一口氣,這時多洛華皺起眉頭
多洛華:不行嗎?
女主:不是啦只是我嚇了一跳,不過我非常開心
多洛華:這樣啊太好了…!
多洛華鬆了口氣之後,再次抱住了女主

隔天兩人進行成為戀人之後的第一次約會(?)
接著兩人用走的到街上逛街
多洛華:原來用走的來到街上,是這麼新鮮的一件事
女主:因為多洛華你不管去哪裡都是騎掃把嘛!
多洛華:走路真的很浪費時間咩
女主:咦,那今天
多洛華:今天是因為跟你一起走就算很花時間,只要跟你在一起就不會無聊


說完之後,多洛華別開害羞的臉,默默加快腳步,女主想追上去的時候,後腳跟突然傳來一陣劇痛
原來是因為今天一直在走路,所以腳跟一直和鞋子摩擦而受傷了,但因為不想讓多洛華擔心,女主裝作沒事的樣子繼續和多洛華逛街

回到城堡之後,女主在房間裡讓腳踝休息,此時門邊傳來敲門聲
慌張站起來的瞬間,腳跟傳來劇痛,但女主還是很快地把門打開,門邊是一臉抱歉的多洛華
多洛華:這個時間來打擾真是不好意思,我在睡前想看看你的臉
說完之後多洛華走向女主房間的沙發,女主想跟在他身後走過去,但因為腳痛所以走路姿勢很怪,多洛華訝異地看著女主
多洛華:妳,讓我看一下妳的腳
接著多洛華發現女主的腳跟滲出了血,女主慌張地說只是因為跟鞋子摩擦所以
多洛華:為什麼不告訴我!
女主因為多洛華動怒而嚇了一跳,肩膀不自覺地顫抖
多洛華:阿,我不該對妳大吼,對不起
多洛華:我沒有注意到你的情況真的很抱歉,等我一下!
接著多洛華溫柔把女主抱到床上,詠唱咒文之後鞋子就忽然消失了,並說他"剛好"前幾天把可以解開魔法的咒語記住了

多洛華:早知道會變成這樣,我就早點幫妳把鞋子脫掉了
多洛華:因為我真的太想讓妳穿著對不起
女主:阿沒關係的
女主低頭看著自己不再穿著紅寶石鞋子的腳,心裡想著即使會痛也沒關係,實在不想脫下來
接著女主因為遺憾而垂下了肩膀
多洛華:不要那種臉嘛!
多洛華彷彿查覺到女主的心情,邊苦笑邊摸著女主的頭髮,然後多洛華再次詠唱起咒文



多洛華:這雙鞋子是特別為妳做的,絕對不會受傷
多洛華:讓我重新送妳一雙鞋子吧!
女主:多洛華
多洛華跪在床邊,扶起女主的腳,然後溫柔地幫女主穿上了鞋子之後吻了女主
多洛華:這雙紅寶石鞋跟妳真搭



多洛華說完之後對女主露出了一個惡作劇般的微笑,然後凝視著女主
已經被剛剛那個微笑偷走心的女主,對著他說
女主:好

其實在奧茲的王子裡面,真正擁有強大魔法的不是奧斯瓦爾德而是多洛華,相信大家在打活動前置任務的時候都有看到多洛華發動大型魔法陣的劇情

其實一開始多洛華給人的感覺真的蠻粗魯的,好像他說什麼別人就要快點去做,還會一直催促…(比如脫鞋子、騎掃把),遇到那些心懷不軌的女性(?)也是直球式發言,還叫她們滾邊去
我想這樣的人好處就是不會說謊吧,總是很直接地去表達,但是有時候直接到讓人有點= =""""…告白那邊我就覺得不是特別有氣氛,不過女主可以接受就好了啦(?

雖然很直接,但是對著喜歡的人要表達心情還是會小小害羞的多洛華其實也蠻可愛的,只是不得不說多洛華讓人會有點大男人的感覺吧?
總是催促著女主去做某些事情,幾乎沒有問過女主喜不喜歡這樣不過其實如果在途中女主表達出不開心的情緒,我覺得多洛華也不是那種完全不知變通,不容別人和他意見不同的人,只是我們女主太沒意見了,所以才老是被牽著走吧

但是看到最後真的會覺得多洛華雖然看起來有點可怕,不過其實是很溫柔的人
畢竟是個急性子,一著急起來就會大吼,但是一看到女主顫抖就馬上道歉,這大概是讓我對多洛華改觀最多的地方了

最後來說說這個故事給我的其他感想,我想大家應該都有聽說過談戀愛如同選一雙合適的鞋之類的說法,首先是覺得多洛華的母親的話說得很好
"鞋子會帶領一個人來到很棒的地方,等你遇到了重要的女性時就送給她吧"
一開始女主穿上那雙鞋,兩人莫名其妙地展開審查(?),我想就是有點像是戀愛階段中兩個人剛開始互相有點好感的時候吧
我一直在想如果多洛華對女主一點好感都沒有應該不會莫名其妙就開始審查吧,畢竟如果好死不死穿上那雙鞋的是那些想要他的力量的女性我想多洛華一定會"馬上"想起脫掉鞋子的咒語
但畢竟鞋子不是為女主量身訂做,所以走了太多路反而讓女主受傷,這邊我認為像是戀愛中的"磨合期"!
最後多洛華再次變出了一雙為女主量身訂做的鞋,然後兩人的感情也更進一步了~
就像是渡過磨合期而感情增溫的情侶?

阿不過最後當然要來吐槽一下,女主妳鞋子脫不下來所以洗澡睡覺都穿著嗎?

9 則留言:

  1. 看了故事之後真的確定多洛華是黃屬的了
    好可愛啊\(//∇//)\
    不過我比較喜歡月覺的說~服裝好華麗好霸氣啊

    是說版主王子養超快的∑(゚Д゚)
    我全部的體力都拿去打粉幣了...王子完全沒長大(還好不會縮水啊
    因為隊伍血量似乎太少?沒辦法打到對面去,所以慢慢打第五座橋
    蠻好奇對面的粉幣掉得有多很多嗎?
    這次活動看到黃金狗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
    狗狗來~來~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選日覺單純是為了他有把衣服穿好,雖然之後應該也會養月覺但是可以強制他穿好衣服嗎(這人

      會先養多洛華是因為剛好到了星期六沒有黃、紫屬王子要養就順手(?)
      我想彩虹的對面主要是單一個箱子的粉幣量比第五座多一點?
      不過主要還是要看打完掉幾個箱子......@_@~

      刪除
    2. 很多公主都巴不得想把王子衣服扒光呢\(//∇//)\

      喔喔~但我困惑的是打訓練貓的時間跟打2倍粉幣時間都撞在一起
      所以都分身乏術沒辦法去打訓練貓了的說?

      那就乖乖打第五座就好
      請多來些黃金狗吧♪( ´▽`)

      刪除
    3. 恩....的確訓練的時間都跟粉幣攪在一起=_="
      不過我都是看心情打比較多@_@"

      粉幣抽池聽到妳的心願一定會給妳很多黃金狗的!

      刪除
    4. 剛剛終於鼓起勇氣打到對面去了\(//∇//)\
      居然成功了耶!!!好開心♪ 終於拿到那閃亮亮的妖精石了

      單一個箱子粉幣量好像只多50嗎?還是我眼花...( ´▽`)
      之後應該會繼續努力打第五座橋吧www

      是說這次活動打下來,
      都快制約成看到黃金狗的影子(?)就會心跳加速的奇怪反射行為了\(//∇//)\

      明天開始半體貓超開心~真的就要來養一下王子了(努力拍打餵食

      刪除
  2. 一開始打算直接碎掉xdd 衣服充滿惡意啊~
    但看到有鞋子的故事滿童話式的就養了~一樣選擇日覺,理由我想一樣吧-_-#
    等著你的月覺劇透喔~(沒那麼好心力雙覺啦...一堆王子沒養大;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那衣服真的...(掩面)
      我想月覺我應該不會養那麼快,畢竟他月覺的衣服...恩...恩..............
      可能每天只能睡門外了

      刪除
  3. 今天雙覺完了www才進來看這篇

    我的小感想(避免劇透還是不要說太多好了
    恩…以後我還是不要隨便走月覺好了
    我不適合啊!!!。゚(゚´Д`゚)゚。

    (嘗試了一下多洛華親公主的方式,
    如果公主太高就親不到拉XDD

    是說 月覺的衣服雖然很露(只有一半的衣服?
    但是沒有未覺那麼不舒服
    可能是因為沒有迷之領結和紫色的那一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之前被傑書亞嚇過(?)之後就很少果斷月覺...(除非日覺造型很囧)
      多洛華我其實會雙覺,只是要等很久之後...一切都是衣服問題啦哈哈哈

      是說那個姿勢的確公主太高會親不到,但是整張CG的氛圍很棒啊!! 比告白(?)的時候還讚

      刪除

※因為Blogger的留言過濾機制,留言之後可能不會馬上出現在文章下方
版主看到會把被隱藏的留言顯示出來,請大家不用擔心留言被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