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夢100遊玩實記 -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能理解...!!(逃) &活動雜談x敗家實錄

歷經了兵荒馬亂各種混亂的一周之後我終於平安歸來()
要先來說說最近的近況跟補完楓的月覺故事
這幾天也會陸續跟上進度,請大家不要毆打我QAQ

以下劇透大暴雷

有提過楓日覺的故事,那麼事隔N久之後終於要來說說月覺拉~~~~


聽到畫商的批評,女主悔恨的咬緊了唇,但此時女主感覺到身後有人,轉頭一看居然是楓

楓:那些不懂藝術,只對金錢有興趣的愚鈍傢伙們,在那裏大放厥詞
他邊說邊露出了鄙視的微笑,那眼神冷得讓女主背脊發涼
女主這時候開始覺得楓好像變得有點可怕,但是聽到那種話會有這種反應也是無可奈何的但這時女主還沒發現他內心隱含的黑暗思緒
忍不住想對女主說等妳發現就逃不了了

接著連續幾天,楓都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拼命創作,女主每天都拿著食物去探望他,而楓也一如往常以鬼神般的氣魄在創作
看著這樣的楓似乎散發出不詳的氣息,女主漸漸覺得不安
女主:楓別太勉強
楓:勉強?我看起來像是在勉強嗎?
雖然楓一臉睡眠不足加上疲勞,但眼神依舊銳利的看向女主,語氣似乎有些不滿
楓:我沒有再勉強,只是集中精神在創作而已
楓說完之後又轉身繼續創作,女主想著自己繼續待著可能會打擾到他,所以就先離開房間了
女主OS:雖然全神貫注並不是什麼壞事但是現在的楓就像是削減靈魂在創作一樣
女主OS:那樣下去的話,身體和心靈都會承受不住的

隔天,女主再次來探望楓,但是只把食物放在房門就要離開的時候
楓:為什麽不發一語的離開?
楓粗暴地放下筆,來到門口用力的抓住女主的手腕,把女主拉進房間
楓:___(ID),回答我的問題。妳應該有聽到我問妳"為什麼"?
女主:那是因為、我可能會妨礙你
楓:我什麼時後說過那種話了?
楓:只有你是不管任何時候,都歡迎來訪的
接著楓問女主覺得他現在正在創作的作品如何,並要女主說實話
女主看著那個新作品,雖然強而有力卻讓人有種不祥的感覺,看完之後女主只覺得一陣戰慄
楓:還不錯對吧?
雖然楓要女主說實話,但是態度是完全拒絕任何否定的話語的
女主無法說出自己從那個作品感受到的異樣感,只能繼續沉默

後來在藝術展當天,畫商們對楓的作品讚不絕口,但是小孩子看到之後卻說那張畫很可怕,還一臉快哭的樣子,而且也有其他民眾這樣覺得
聽到這些話的女主帶著複雜的心情去找楓
楓:有好好享受藝術展嗎?
女主:恩楓的作品讓畫商們都非常驚嘆
楓:哼,那些傢伙們終於知道我的實力了阿
楓露出了輕蔑的微笑之後,滿足的點了點頭
楓:那妳呢? 妳的感想如何?
女主:阿
楓:吶妳有好好欣賞我的作品嗎?
原本心情很好的楓,臉上頓時蒙上一層陰影
女主:有的
楓:怎麼?有哪裡不滿的嗎?
女主:沒有
楓:就算你的回答是否定,但妳的表情可不是這麼說的阿
女主:對不起只是,我比較喜歡楓之前的作品
楓:真任性阿居然否定我的藝術呢
楓:我本來還期待如果是妳的話,一定能理解我內心真正的藝術呢。
楓:期待落空就算了,妳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女主:怎麼會
正要回話的時候,楓強硬地把女主拉向他


楓:真是囉嗦的嘴巴啊
女主因為驚嚇而想掙脫,但楓完全沒有放開女主的意思
楓:為什麼要說出否定我的話呢?
楓:我明明只願意對妳打開心房阿
楓:要是被妳拒絕的話,我
楓像是在尋求依靠般,軟弱的訴說著,看著那悲傷的眼神,女主失去了抵抗的力氣
但是看著這樣的楓卻又覺得有點可怕,不過他這麼痛苦、寂寞的模樣又讓女主心疼


楓:所以說,妳今後不待在我身邊是不行的
楓摟著女主的手又增強了力道,使女主的身體發疼,但女主還是在他的懷抱中忍著痛楚
女主OS:只要待在楓的身邊,就能讓他心中的疼痛緩和的話我願意陪在他身邊
接著,楓突然吻了女主,是不允許否定與拒絕的,強硬的吻
好不容易分開,楓卻又再次吻了上來,反覆好幾次讓人無法呼吸的接吻之後,楓的唇開始落在女主的頸項之間
楓:在妳認同我之前我絕對不會放手的
女主:楓…!
接著女主被楓壓在榻榻米上
楓:接受我吧
那悲傷的聲音讓女主心中一陣動搖,之後女主小小的點了頭之後,楓的手伸向了女主的胸口
但此時女主的心中,卻回想起楓畫的襖門,深深期盼著楓能再次畫出像那幅襖繪一樣的作品

不得不說這故事的結局真是沉重阿……一個內心被黑暗吞噬的王子以及一個嘗試著用自己拯救他的公主(
讓我想起歷史上很多傑出的藝術家都有一些怪癖更嚴重的就是有精神疾病這樣,但我覺得藝術本身的價值因人而異,畢竟大家欣賞眼光不一樣

只是楓最後變成這樣實在讓人有點沒辦法接受畢竟我不是聖母女主(掩面),光看CG圖裡楓那混濁的眼神就夠讓人害怕的了更何況他之後做的事情雖然這樣說有點過分,但是有種他只是拿女主當情緒的宣洩出口的感覺
畢竟兩人感情增溫的地方我覺得寫得不夠多,可能他心中最信任女主吧,畢竟身為一個國家的王子,又是傑出的藝術家,可能無法隨意表現出軟弱的樣子,即使心中有再多的不安都只能自己去消化,所以最後就壞掉了(X)

再來要說說近況拉,日版活動因為只有一個禮拜的時間,簡直抓緊了所有有空有體力的時間都在打PTQ_Q,已經先把雪二月覺了這樣


另外有公主提到的掉落率很謎這點我也感受到了,打了同一個副本不下30次都沒掉雪二我只是想開個箱子不用這樣吧囧!!!!!!另外就是雪大因為還沒決定要日覺還是月覺所以擱置中(這人

最後來分享一下最近收到的徽章收集冊! 只能說這質感真是好到我都哭了(被打)
因為有日月兩款所以一不小心就都買了,我的徽章終於有地方可以住了>"<

太陽



月亮



側面也很美QAQ!

11 則留言:

  1. 雪二ヾ(*´∀`*)ノ來我家吧ヾ(*´∀`*)ノ

    收集夾,恩。真的是敗家(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我敗家了,不過讓徽章們有個美美的新家也是很重要的!!(握拳

      刪除
    2. 沒關係,昨天也敗家ww

      同人周邊出利卡的吊飾,立刻揪團訂購www

      刪除
  2. 楓你你你你這樣對嗎……果然優雅的外表會騙人啊啊啊啊!!! ∑(°∆°|||)
    覺得不管任何形式的感情(親情友情愛情),要接受對方黑暗的一面都需要時間,飆車是會出事的(#)
    不過故事停在這裡或許已經是最好的吧,繼續發展下去說不定就會看到完全壞掉的楓—和對楓失去耐心的女主,或者兩個人一起壞掉沉浸在外人無法進入的兩人世界裡(另一種角度的HE?)
    (想到弗爾瑪月覺的劇情也有點可怕,不過弗爾瑪至少比楓溫柔很多啊qwq)

    日版的活動只有一週真的好考驗體力……雖然前天意外抽到雪大,昨天抽到雪三,累積pt速度有變快,但,我來不及把他們練好上隊伍……雪三的技能讓我很猶豫要不要把他擺入起家的黃隊中。
    雪大我是隨心覺醒走向月覺,雪三還在猶豫……啊反正素材也不夠就改天再決定吧(ry)
    從劍盾復刻到月影兄弟魔法兄弟,到這次雪國三兄弟躍上偶像舞臺,真期待下次會是哪一國的兄弟啊(r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楓一整個就是整組壞光光(?)
      女主莫名有種被強逼的感覺,要不是女主一天到晚開聖光(什麽陪在xx身邊可以讓xx好過一點之類的想法)正常人早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先逃再說(?)
      不過繼續下去真的有點可怕,就某方面而言這是情緒勒索吧...不照我說的話去做,就要怎樣之類的...果然走火入魔的藝術家的精神狀態比較不穩定嗎QAQ...?

      日版的活動一直在考驗我們的實力和體力(攤)
      恭喜抽到雪大和修尼喔! 我抽到雪大因為還沒辦法決定日月覺所以就未覺上陣了...
      修尼的技能我覺得不好用說Q_Q,拿來打PT還可以,真的實戰可能要再說在研究這樣...
      日版釋出的最新資訊是要復刻精靈國配上一個新的煉金術師王子這樣@0@~

      刪除
    2. 如果被繆思女神鍾愛的藝術家必然走上壞掉之路,我寧可選擇被繆思女神遺忘的梅迪啊啊啊啊(光速逃)(#)

      我覺得修尼的技能是為了兩位哥哥而存在的(×)
      本來以為他的功能跟稻草人相仿,但黃隊沒有紅轉黃、藍轉紅的王子配合他(°-°)
      我目前想到的組法是配紅菜刀、藍菜刀、黃菜刀各一把,修尼作為隊員輔助,可是修尼的技能效果我目前測試應持續時間該不超過3 chain,不知道覺醒後會不會增加(#)

      我這次帶修尼上場也是為了pt加成,他實在太難跟其他王子組隊……
      用綠隊勉強能打到第五關,一場未加成約1900 pt,隊友選朔間零HP太少還會翻><
      (我的綠隊是活動王子組成的,言祝+彼奇(日)+彼奇(月)+sp傑伊+執事爺爺,其他隊等級都不夠,推不過)
      最後我為了刷pt,組雪大+雪三+隨便抓幾個紅藍黃王子+好友雪大刷第四關,一場有2700 pt以上,運氣好時可以到5000 pt,第五關就這樣被我放棄www

      剛剛也看到精靈國的新王子,100%紫色感覺好可怕(!)

      刪除
    3. 看到最後也覺得梅迪比他正常多了(X

      修尼的技能維持時間我覺得很短,因為我的好友有人掛修尼日覺當隊長,按下去之後完全感覺不出技能效果.......=_="

      我這次刷PT主要是帶我家雪大配好友的雪大最多,如果只有修尼就會打較低等的關卡...
      我好友只有一個人有朔間零,所以其實我還蠻少選他的(?

      主要都是用黃屬隊配雪大或者藍屬隊配雪大去刷,最高曾經刷過破萬PTQ_Q",看起來很驚人不過打起來也很辛苦...

      精靈國的新王子技能應該是和煌牙類似,自帶機率100%然後自己消(變相轉色)

      刪除
  3. !!!!!天啊楓 怎麼月覺就壞掉了QQQQQQ
    我本來是打算要月覺楓的 但是那時候只有日素材就日覺了
    昨天才補完日覺的故事(等級實在太難上70了ORZ)
    還滿不錯的wwww
    月覺怎麼變這樣QQ
    好像很多王子月覺路線都會變病嬌向 (EX.雷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整組壞光光(?)
      藝術能帶給人們美好,但是也可以讓人變得...偏執?
      一個雙面刃的概念,只能說很多事情太過都不太好這樣Q_Q
      不過我覺得故事有反差也好,不然就感覺不出日月的差別了(這人

      刪除
  4. 看了看時間,不曉得事隔這麼久還留言會不會被敲w(X)
    其實月覺阿楓(叫誰?)在秘密故事有白回來www
    所以最後女主跟阿楓的結局還是Happy END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子喵又你好
      不會被敲拉~這篇主要是針對故事本篇去描述,所以一片黑(不是)
      不過秘密故事是好結局對大家都好,所以官方表示看到BD不要緊張,快點去看秘密故事(x)

      刪除

※因為Blogger的留言過濾機制,留言之後可能不會馬上出現在文章下方
版主看到會把被隱藏的留言顯示出來,請大家不用擔心留言被吃掉~